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当时间代表着带病生活的练习|希望心部落|伊甸基金会
2023-02-08
创作对我来说是抒发自己跟世界沟通的渠道

#带病生活的时间练习
#走三步退两步还是要继续走下去

继两年前伊甸活泉之家大受好评的展览《精神病人的房间》后,2022年与国父纪念馆合作推出《精神病人的房间Ⅱ— 时间练习》,邀请走进展场的民众们看见创作者们经历时间,真诚面对自身,带病生活的日常练习。

走入精神病人的房间展览,带上蓝色或粉色的病人手环,靠近精神疾病经验者的住院经历,还有日常纠结反刍的想法。在画作中细细体会带病生活的受苦挣扎,以及生命仍存的美好。

你会发现生而为人的我们,并没有那么的不同。无论有没有生病,我们都有痛苦和脆弱的一面,也都有渴望被人理解与被爱的地方。

如同创作者魅云衣所述“希望透过创作与分享,可以帮助同样身陷迷宫的人,找到比较快绕出来的方法。”期盼透过不断地分享与交流,人们不再用病症来区分你我,而是懂得用相互欣赏的眼光去认识彼此,成为支持彼此的一份力量。

愿社会生存的本质,适合所有的人。
     
🧡 #感谢有你一路陪伴 #伊甸四十共好同行🧡
2022年,伊甸将迈入创会40周年,“一个人可以走很快,但一群人可以走很远。” 这几年走来不容易,但因为有各界善心人士、志工和企业与伊甸全会伙伴们的支持和陪伴,让伊甸有动力得以继续往前迈进!伊甸会持续传承创办人刘侠女士“除了爱,我一无所有”之精神,期望能使无数身心灵受创伤的弱势朋友得以抚慰,渐渐让自己的生活重回正轨。
     
✅伊甸这个充满爱的大家庭,期待能汇集大家爱的力量,迈向 #共好,携手 #同行!
     
✅伊甸40周年走过的那些日子 https://40.eden.org.tw/
     
▍订阅 Podcast 先来一杯我们再聊
GO~ https://bit.ly/3wYZPJW
▍追踪 伊甸 IG 享正面温暖能量
GO~ https://bit.ly/3nO1Fs6
▍关注 伊甸 FB 获取满满感动与感恩
GO~ http://bit.ly/3b9eUQE
相关影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