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我是一个脑麻老师|伊甸40人物专题|伊甸基金会
2022-05-17
一眨眼过了26年,他已经是一个国小英文老师。

小时候因为早产缺氧造成脑性麻痺的冠华,在求学过程当中跌跌撞撞,由于资讯不足的关系,妈妈在冠华小时候不仅不敢带冠华出门,更是对于教育资源求助无门。好在当年伊甸进驻凤山成立早疗中心,冠华才有地方可以上课学习。

一年的尝试就学几乎是奠定了冠华志向,冠华说:“因为在我的人生当中受到很多老师的照顾与帮助,所以我也想当一个老师,用我的生命经验带给更多小朋友温暖与能量。”

#感谢有你一路陪伴 #伊甸四十共好同行
2022年,伊甸将迈入创会40周年,“一个人可以走很快,但一群人可以走很远。” 这几年走来不容易,但因为有各界善心人士、志工和企业与伊甸全会伙伴们的支持和陪伴,让伊甸有动力得以继续往前迈进!伊甸会持续传承创办人刘侠女士“除了爱,我一无所有”之精神,期望能使无数身心灵受创伤的弱势朋友得以抚慰,渐渐让自己的生活重回正轨。
⠀⠀⠀⠀⠀⠀⠀⠀
伊甸这个充满爱的大家庭,期待能汇集大家爱的力量,迈向 #共好,携手 #同行!
相关影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