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乘爱顺行”|希望心部落|伊甸基金会
2020-01-13
“一位多年前因中风导致行动不便、一位因恶性肿瘤的影响寸步难行,两人从生活起居到出门活动都需要亲人的帮助。随着亲人的年纪渐长,对于照顾的压力也越来越沉重…”

身心障碍者往往因为交通问题,没有办法像平常人一样能够轻松出门甚至就医;往往只能待在家中,鲜少与人接触。因此,爱心车队司机的沈大哥认为“除了能够帮助服务对象到医院接受复健或治疗,更希望能让他们借由出门的机会,多与人接触、到户外看看,对身心灵都很有帮助。”

竹东爱心车队从民国98年起,经由爱心企业的捐助,开始服务当地偏乡地区、中低收入户的身心障碍者;虽然在公办复康的普及之下,已解决大部分了的需求,但对于需求小、资源不足的偏远地区来说,也是需要交通上的帮助,因此,为了弥补公办复康的不足,伊甸成立爱心车队,接送偏乡地区的身心障碍者。
相关影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