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伊甸社会福利基金会

伊甸社会福利基金会

2023-04-07
镇金店捐善款支持伊甸 助身心障碍朋友拥有自立人生

  根据主计总处统计,台湾身心障碍者人数约120万人,其中65岁以上占45.1%,身心障碍老化现象加速,双老家庭亦日渐增加,造成家庭照顾者的压力与负担日益加重。

 


  为减轻家庭照顾者的照顾重担,协助身心障碍者实现充权,发掘自我优势能力,训练生活自理及培养职业技能刻不容缓,香港商镇金店亚洲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暖捐善款支持伊甸基金会身心障碍者服务计画,协助身心障碍者生活自立或职业培训,发掘自我优势及能力。

 


  伊甸服务身心障碍者40年,透过身心障碍者服务计画,提供个案管理、心智障碍者双老家庭支持、支持性就业、日间作业设施、日间照顾,社区居住等服务,无论在生活或工作层面,提供障碍者多元适性的选择,期能改善生活品质,帮助家庭照者获得喘息,对于被照顾者未来也能放心及安心。

 

 

  伊甸感谢镇金店的爱心捐款,盼有更多友善企业关注和支持身心障碍朋友,给予他们提升生活自理能力以及职场就业机会,早日拥有自立人生。

 

 

镇金店爱心捐款支持伊甸 助身心障碍朋友拥有自立人生
镇金店爱心捐款支持伊甸 助身心障碍朋友拥有自立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