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伊甸社会福利基金会

伊甸社会福利基金会

2023-02-02
填问卷抽好礼 伊甸育儿现况大调查

  伊甸基金会长期关注发展迟缓儿童的权益,以及育儿家庭所面临的困境,盼在服务中给予支持,呼吁社会大众响应,一起陪伴孩子勇敢长大。为让伊甸能更了解育儿家庭的现况,以及所面临的困难与困境,此次期待借由问卷调查的方式,让我们对儿童议题有更多了解,并有机会发展多元可能,陪伴更多有需要的家庭走过成长路。

 

 

  邀请您即日起至2023年2月15日前填写问卷,完成填写就有机会获得限量好礼”(共30名),得奖名单将于2023年2月22日公布于伊甸官网及FB粉丝团喔!

 

 

填答对象:家有0-6岁孩童之育儿家庭成员
线上问卷连结:点我立即填写 
问卷调查期间:即日起至2023年2月15日

 

 

  本次问卷采不记名作答,若在填写的过程中,有任何其他因素考量,都可以随时终止作答;而您所填写的资料,仅做为调查分析之用,且以整体分析结果呈现,并不会对外提供任何个人资讯,还请放心填写。本次问卷结果,预计于2022年3月上旬公告于伊甸官方网站。如有任何问题,欢迎来电洽询(02)2230-7715分机5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