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伊甸社会福利基金会

伊甸社会福利基金会

2022-11-23
伊甸基隆居服伊起乐活行 一同出游享乐趣

  伊甸基金会基隆居家式长照机构在服务长照对象过程中,发现服务对象因不方便出门,很少参与户外活动,而平时忙于照顾及工作的家人,也难与其他家人一同出游。因此,中心于日前(10日)举办“伊起,乐活行”一日游,连结爱心车队复康巴士规划无障碍旅游行程,透过专车到宅接送,以小而美的方式进行,让服务对象可享受更舒适的旅游,提升旅游品质。

 

 

基隆居服伊起乐活行 参访海科馆享乐趣

基隆居服伊起乐活行 参访海科馆享乐趣

 


        此次安排活动至国立海洋科技博物馆及九份老街,其中海科馆是以海洋为主题,阐述海洋和人类生活的交互关系,而基隆是邻近海的一个城市,此地利之便更具意义。而海科馆的建筑是由特殊工艺的玻璃帷幕进行空间设计,将流动与透视的概念,结合周边环境景色打造园区建筑,成为基隆热门景点之一。馆内有不同主题,此次活动带着服务对象参观海洋文化厅及海洋剧场,8K雷射投影及巨型银幕下的体验,让服务对象有身历其境的临场感,个个看得目不转睛,遇到惊险画面也不禁紧张起来。而海洋文化厅,则感谢馆内主任协助安排专属人员介绍,透过故事及说明让大家更深入了解。

 

 

感谢馆内人员专业的介绍,让服务对象及家人身历其境

感谢馆内人员专业的介绍,让服务对象及家人身历其境

 

 


        尔后,活动午餐至九份餐厅用餐,期间大家边吃边聊,从原本的陌生到闲话家常,渐渐热络起来,最后在老街中,服务对象和家属挑选物品中的互动过程,开心地喜眉笑眼的互动过程,享受购物的乐趣。

 


       此次活动共计3个家庭4人参加,透过精致小型的旅游规划,盼使服务对象及家人能享受丰盛、美好的一天,也留下无数的感动与回忆。

 

 

难得的家庭出游,让大家留下美好回忆

难得的家庭出游,让大家留下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