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伊甸社会福利基金会

伊甸社会福利基金会

2022-10-06
台中市第二信用合作社 陪伴长辈一起同行

 

  台湾在2025年将进入超高龄社会,65岁以上长者将超过480万人,许多长辈都希望能够在自己熟悉的地方颐养天年,但因人口老化、社会结构转变让在家中安心老去成为照顾者沉重的负担。伊甸基金会秉持尊重、尊荣、尊严的服务理念,关心长辈的生活意愿与期待,了解“在地老化、在地安养”是长辈最大的心愿,同时因应身障者老化、老年化社会等时代趋势,发展出“老人照顾服务计画”,提供多面向的服务内容,回应长辈的期待和需要,一起陪伴长辈及家庭照顾者。

 

 

感谢爱心企业台中市第二信用合作社看见长辈服务需求,持续成为伊甸服务的推手

感谢爱心企业台中市第二信用合作社看见长辈服务需求,持续成为伊甸服务的推手

 

 

  感谢爱心企业台中市第二信用合作社看见长辈服务需求,大力支持“老人照顾服务计画”,满足长辈“老有所养”的心愿,台中市第二信用合作社年年支持伊甸服务,不管是“身心障碍服务计画”,或是“老人照顾服务计画”,台中市第二信用合作社总是与弱势族群站在一起,今年同样与伊甸一同为需要帮助的长辈们,尽一份心力,持续成为伊甸服务的推手,也成为温暖社会的爱心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