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伊甸社会福利基金会

伊甸社会福利基金会

2022-09-12
富宇慈善基金会 捐助伊甸新竹早期疗育社区服务据点

  伊甸基金会承接新竹北区与香山区发展迟缓儿童社区疗育服务据点日前顺利开幕,伊甸为感谢富宇慈善基金会支持教具、冷气等设施设备及室内修缮,让服务能顺利展开,特地在日前举办受赠仪式,邀请富宇慈善基金会参加,伊甸桃竹苗区陈艳芳区长也代表伊甸向富宇慈善基金会致谢,富宇慈善基金会陈怡如经理也亲自出席,给予伊甸最大的支持与鼓励。

 

 

富宇慈善基金会陈怡如经理与伊甸桃竹苗区陈艳芳区长共同揭牌

富宇慈善基金会陈怡如经理与伊甸桃竹苗区陈艳芳区长共同揭牌

 


  伊甸北区与香山区发展迟缓儿童社区疗育服务据点,可优先提供经济弱势、交通不便或脆弱家庭之迟缓儿更全面的协助,缩短照顾者因疗育所花费的时间,并与亲子馆、幼托园所、医院、教会等在地组织共同合作,及早发掘潜在的发展迟缓儿。同时,据点也将提供认知、职能、语言等治疗课程,以定点、走动、到宅等各种形式,帮助孩子追上成长的脚步。因应疫情,未来据点服务除强化早疗社群群组的功能,也开始尝试虚拟实境的多元服务方式,持续透过家庭支持、早疗资源整合与服务介入,支持发展迟缓儿及家庭勇敢突破孩子的成长关卡。

 

 

伊甸桃竹苗区陈艳芳区长也代表伊甸向富宇慈善基金会致谢

伊甸桃竹苗区陈艳芳区长代表伊甸向富宇慈善基金会致谢

 

 


  富宇慈善基金会长年与伊甸同在,善尽企业社会责任,帮助社会福利服务工作不余遗力,从视障服务、居服长照服务、身心障碍者服务、社会住宅社服站服务等,都得到富宇慈善基金会大力的支持,也让伊甸的多元服务可以更加全面及完善,感谢富宇慈善基金会成为社会福利服务的重要推手,与伊甸携手照顾到各个需要帮助的族群。
 

 

 

伊甸向富宇慈善基金会介绍新竹早期疗育社区服务据点服务

伊甸向富宇慈善基金会介绍新竹早期疗育社区服务据点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