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伊甸社会福利基金会

伊甸社会福利基金会

2022-09-15
亚太电信携手希平方办英语营 伴伊甸象圈学童快乐学习

  全台有逾20万名偏乡学童,因家庭功能不彰、经济弱势、资源缺乏等问题,不仅经常三餐不继,甚至为帮忙分担家计,被剥夺学习的权利。自2006年起,伊甸基金会关心弱势孩子们的教育权、营养健康及课后照顾问题,并推动象圈工程计画与在地社区协力,透过营养餐点、课后照顾及多元才艺课程,补足家庭功能不足,让弱势学童也能享有教育权,以及友善的成长环境。

 

为增加偏乡学童的英语及文化刺激,希平方以生动有趣的方式,引导孩子参与其中。
为增加偏乡学童的英语及文化刺激,希平方以生动有趣的方式,引导孩子参与其中。

 


  伊甸表示,教育是改变孩童未来与生活困难的重要途径,由教室内到外,让孩子们在土地、环境、文化中探索自我,扩展学习范围及增强学习刺激显得格外重要。今年特别感谢亚太电信的行动支持,不仅结合创新科技,将ESG结合元宇宙,于多功能元宇宙共享空间“XLAND”推出希望树公益活动,为伊甸“象圈工程计画”筹募服务经费,日前,更携手希平方前往伊甸象圈合作单位举办英语营,透过棉花糖挑战、海龟手作DIY等活动,学习英语的乐趣与增进团队合作的能力,盼能开启孩子更宽阔视野,翻转未来。

 

亚太电信携手希平方前往伊甸象圈合作单位举办英语营,透过棉花糖挑战、海龟手作DIY等活动,学习英语的乐趣与增进团队合作的能力。
希平方透过棉花糖挑战、海龟手作DIY等活动,带孩子学习英语的乐趣与增进团队合作的能力。

 


  伊甸从多年的服务经验中发现,孩子们成长的各项所需,其中最需要的是能长期稳定引领他们学习的角色,此角色可能是老师、长辈、亲人还有社区。此外,生活在较偏远地区的孩子们,并非没有能力学习,而是缺乏引导;学童也并非不肯学,而是没有找对方法。

 

 


  未来伊甸将持续推动“象圈工程计画”,盼有更多对的人加入志工的行列,与伊甸一起做对的事,让社区大象们有喘息机会、补充能力,解决弱势社区中普遍存在的师资人力资源缺乏的困难,同时,强化孩子的品格教育与心理支持,并进行社区培力工作,提供弱势学童稳定的课辅照顾环境,一起携手大象牵小象,给孩子一个机会健康长大。

 

 

亚太电信不仅推出希望树公益活动,为伊甸“象圈工程计画”筹募服务经费,日前更携手希平方举办英语营,扩展及增强孩子的学习刺激。
亚太电信日前更携手希平方举办英语营,扩展及增强孩子的学习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