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伊甸社会福利基金会

伊甸社会福利基金会

2022-08-09
OB严选携手伊甸义卖活动 小祯力挺早疗服务

  为让更多发展迟缓儿童─慢飞天使把握黄金疗育期,拥有长大的机会与权利,伊甸基金会与女装电商龙头─OB严选携手合作“大手牵小手,让爱飞起来”义卖活动。在热情夏日里,推出由爱心大使小祯所发想设计的彩绘公益T及彩绘公益提袋,其销售所得将不扣除成本支持伊甸弱势儿童服务计画,帮助慢飞天使及其家庭获得疗育资源,勇敢长大。

 

 

大手牵小手公益T义卖活动,即日起至8月底,邀请民众响应。

大手牵小手公益T义卖活动,即日起至8月底,邀请民众响应。

 

 


  受邀担任伊甸爱心大使,小祯即便录影、外景工作满档,仍一口答应。“公益是必须做的,无论再忙再累,只要时间允许一定义不容辞!”小祯说,自己是艺人、是老板,也是孩子的妈妈,所以特别能够感同身受爸爸妈妈在照顾上的辛苦,尤其早疗家庭更是不容易。这次在公益T上是由“HOPE”、“LOVE”及“DREAM”组成的爱心,希望传达每个人只要付出一点爱、一点关心,孩子们就有无限希望的理念。小祯也呼吁,慢飞天使都是上帝派来的小天使,值得被爱、被保护,希望社会大众一起支持响应购买,让公益传承,让爱延续。

  

 

 

伊甸妇幼家园小小代言人一同参与主视觉拍摄,可爱活泼!

伊甸妇幼家园小小代言人一同参与主视觉拍摄,可爱活泼!

 

 

 

  此次义卖活动视觉,邀请伊甸妇幼家园的慢飞天使担任小小代言人一同参与拍摄。今年四岁、爱笑的心心,因为先天口腔畸胎瘤导致构音异常,口语表达上落后于同龄的孩子。但爸爸妈妈不灰心,除了安排唇裂修补手术,更把握语言发展的黄金疗育期,2年前带着心心到伊甸接受早疗服务,现在心心发音越来越标准,字汇量也变多了。另外一位则是言言,因脑性麻痺影响到认知、语言及下肢能力,以往都由妈妈24小时照顾,半年多前言言妈带着言言来到妇幼家园,在老师们耐心的陪伴引导,以及在家长的积极配合下,言言从刚入学时只能由大人抱着、牵着或用推车行动,现在已经能够自己使用助行器慢慢前进,进步许多!

 

 

 

小祯亲自操刀设计,力挺慢飞家庭。

小祯亲自操刀设计,力挺慢飞家庭。

 

 


  OB严选创办人王兰芳表示,OB严选投入公益已超过十年,近两年疫情持续不退,让公益单位募款受到严重影响,因此对的事就应该要挺身而出!伊甸基金会则分享,在台湾每15个孩子就有1名可能是发展迟缓儿,歧视的眼光、资源的不足与照顾的压力,都可能使发展迟缓儿错过0到6岁的黄金疗育期,让长大的路更加困难。特别感谢OB严选长期关注社会议题,投入各项公益活动不遗余力,以实际行动力挺伊甸早疗服务,以服饰牵起爱,为社会带来更多温暖,陪伴早疗家庭不孤单。

 

 

 

来到伊甸接受早期疗育后,言言(左)及心心(右)在发展上都有很大的进步!

来到伊甸接受早期疗育后,言言(左)及心心(右)在发展上都有很大的进步!

 

 


  “大手牵小手,让爱飞起来”义卖活动自即日起至8月31日止,邀请民众至OB严选网站支持响应。此外,为给慢飞家庭更多力量,OB严选加码发起“为爱益起,集气接力赛”,只要在活动期间前往活动页面完成集气互动,只要每一人完成,OB严选即捐赠50元予伊甸基金会,并加码再抽DYSON吹风机及爱心大使小祯签名T,欢迎民众响应支持。活动网址>>> 大手牵小手,让爱飞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