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伊甸社会福利基金会

伊甸社会福利基金会

2022-08-09
连续三年爱相挺 敦阳科技捐物为伊甸住民补营养、增进体力

  伊甸基金会新竹启能中心在地服务逾12年,目前服务32位中度以上智能障碍,或合并智能障碍之多重障碍者24小时以及日间照顾服务。为帮助进食困难或患有慢性疾病的照顾对象获得足够的营养,中心依据营养师建议菜单采购及料理食材,同时也备有易入口、好消化的点心、水果,给予照顾对象“真食”的乐趣与尊严。

 


  敦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期支持伊甸身心障碍者服务,今年企业同仁依中心营养需求,合资购买25罐肉松罐、35瓶果酱、47箱蜜豆奶及55组亚培安素(减糖口味)捐予中心,为服务对象补充营养也提供多样性选择。伊甸新竹启照中心主任张贵贵表示,24小时全日型服务单位的餐食及日常用品需求庞大,非常需要社会大众的支持。

 


  伊甸感谢敦阳科技持续3年的爱心相挺,盼未来有更多的企业与民众一起加入关怀的行列,不论是参与志工活动还是捐款、捐物支持,让需要帮助的弱势族群,可以获得更适切的照顾服务。

 


  伊甸新竹市启能生活照顾中心是新竹市唯一提供24小时照顾的身心障碍机构,提供中度以上智能障碍或合并智能障碍之多重身心障碍朋友各项生活训练及在地化生活照顾服务。欢迎有照顾需求之民众,来电咨询:(03)5628-848分机503。 

 

连续三年爱相挺 敦阳科技捐物为伊甸住民补营养、增进体力
敦阳科技同仁合购物资支持伊甸服务,新竹启能中心主任致赠感谢状表达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