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伊甸社会福利基金会

伊甸社会福利基金会

2022-08-01
伊甸二仑“银发健身俱乐部”8月试营运免费体验

  云林县除了有人口少子化及高龄化趋势,更有人口外流、缺乏大型医学中心及专业长者运动空间的问题,导致年长者缺乏居家照护者,无法提供即时照护。

 

 

  云林县政府设立“银发健身俱乐部”能解决老年人口照护问题及提高日常生活的独立性。透过社区型据点,实施长者专业照护及提供即时照护,并提供运动专业人员导,鼓励长者运动健身,借由长者身体活动能力的提升,延缓老化及因老化而导致的各项身体疾病。

 

 

  由伊甸基金会承接位于二仑的“银发健身俱乐部”8月也将开始试营运,试营运期间,服务免费体验,欢迎家中有服务需求的长辈来报名参与。

 

 

伊甸“银发健身俱乐部”8月试营运免费体验


使用对象:一般民众
地点:二仑乡仑东村中兴路62巷1弄32号2F(农会后方旧老人会)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四 9:00-11:00、13:30-16:30(每人每天上限1小时)
预约专线:05-5981789 胡社工,体验采预约制,一时段上限12人

 

DM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