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伊甸社会福利基金会

伊甸社会福利基金会

2022-07-18
Spfloe公益Tee提拨捐 助偏乡弱势儿少翻转未来

  每个孩子都不该因资源缺乏、家庭失功能等因素而被忽略、失去发光的机会。伊甸基金会秉持着“找对的人,做对的事”的理念,推动“象圈工程计画”,透过与在地社区的合作,提供课后照顾与营养餐食,发挥如象群的力量,守护孩子健康成长!

 


  优富国际“Spfloe”品牌致力于创造一个,有温度的品牌。为此,优富国际与伊甸基金会合作,于官网发起 “SHARE THE LOVE 22公益Tee”提拨捐活动,邀请大家透过活动的支持响应,一起给予偏乡弱势儿少支持的力量!

 


  即日起至8/31止,凡于 优富国际官网 购买指定公益T-shirt,每售出一件,优富国际Spfloe即提拨50元支持伊甸“象圈工程计画”,为偏乡儿少圈起温暖有爱的空间,透过课后照顾与陪伴,给予孩子们机会学习多元才艺,翻转未来!立即支持与更多商品资讯请上 优富国际官网 或来电请洽(02)2230-7715分机5316。

 

Spfloe公益Tee 让偏乡弱势儿少获得照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