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伊甸社会福利基金会

伊甸社会福利基金会

2022-07-13
2022年CRPD第二次国家报告审查会后论坛 欢迎报名

  台湾身心障碍权益及服务发展有自己的历史与脉络,随公约国内法化及一般性意见的释出,障碍者、照顾者或家属、服务团体等,对于如何深化CRPD在地落实,就计画目标、执行方式、预算分配、意见沟通与监督机制等重要事项,已有多元的探讨及发展相关服务。

 

 

  由中华民国身心障碍联盟、国家人权委员会主办,伊甸基金会、中华民国智障者家长总会、台湾障碍研究学会协办,“2022年CRPD第二次国家报告审查会后论坛”实体会议将于8月7日上午8时30分至下午3时45分,假张荣发基金会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同时同步开放线上参与,欢迎身心障碍者或家属、身心障碍团体踊跃报名。

 

 

  此次会后论坛盼号召关注身心障碍权益促进的参与者,就各主题提出公约在台实践的不同观点与观察,现场也邀集5位国际CRPD专家委员对于台湾的障碍者及团体提出的意见,以客观第三人身份,辅以各国经验交流,同时以公约本文、一般性意见等发展的脉络作补充,并从CRPD第二次国家报告结论性意见的基础,提供更深度的说明与建议。

 

 

2022年CRPD第二次国家报告审查会后论坛 简章下载

 

 


一、主办单位:中华民国身心障碍联盟、国家人权委员会
二、协办单位:伊甸社会福利基金会、中华民国智障者家长总会、台湾障碍研究学会
三、报名资格:身心障碍者本人(或及其家属)、身心障碍团体
四、报名人数:本次论坛实体报名70位名额
五、论坛时间:111年8月7日(星期日)上午8时30分至下午15时45分
六、论坛地点:张荣发基金会国际会议中心801国际厅(台北市中正区中山南路11号)
七、报名方式:(择一)


1.    即日起开放报名,至111年7月25日(星期一)截止
2.    填写报名表请回传至 zheng@npo.enable.org.tw 或传真 02-25110837
3.    填写线上报名表单 :点此连结 
4.    若有疑问欢迎询问障盟张专员02-25110836分机214或zheng@npo.enable.org.tw

 

八、注意事项:


1.    主办单位收到报名表后会再正式通知报名成功及现场座位号码,若报名人数超过名额,将依报名表的意见内容作为入场选择。
2.    本活动依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相关规定办理,若遇疫情警戒标准提升,无法如期举办,会立即通知与会者。
3.    本活动会提供身心障碍参与者相关支持服务,请于报名表或线上表单填写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