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伊甸社会福利基金会

伊甸社会福利基金会

2022-07-07
伊甸台中小作所 征求代工工作

       小伟(化名)高中毕业后,还没有办法马上去外面工作,妈妈带他到伊甸小作所学习,在小作所,小伟每天都需要打卡上班及完成当日工作,从没有迟到早退,也有全勤奖金,工作内容有螺丝品管与组立、纸盒指叠、纸片绑绳等,老师会也会运用辅具让他做的更快更好。第一次拿到奖励金,小伟请妈妈喝饮料,开心地告诉她:我可以慢慢独立了!小伟与其他小作所的学员们也希望之后可以有多一些不同的代工内容,更多不同的工作训练,让他们可以踏上真正的职场,实现梦想。

 

 

       伊甸小作所以作业活动为主、文康休闲活动为辅的方式,提供身心障碍者,学习作业技能、建立正确的工作态度,培养自立生活能力,促进社会参与与增进社会融合。伊甸台民乐爱小作所及乐晴小作所征求代工工作,可以提供代工工作的,欢迎与伊甸联系。

 

 

代工需求:

1.期待可以将货品载送到机构,来机构收回。

2.手指功能粗动作可 ,学员具备绑、折、包、分类的能力,教保员会依学员能力分配工作。

3.交货时间有弹性,尽量不接急单。 4.当月会开发票,可收取现金或是汇款。

 

 

 

乐爱小作所

地址:台中市北区馆前路19号五楼

联系窗口:杨碧晶 04-23232520-107

 

 

乐晴小作所

地址:台中市北屯区东山路一段49-7号

系窗口:詹皓如 04-24351097

 

 

 

伊甸台中小作所 征求代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