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伊甸社会福利基金会

伊甸社会福利基金会

2022-07-11
视障父亲节亲子装DIY体验活动 欢迎免费报名参加

  日前,因疫情升温,全台配合防疫政策减少群聚,全民宅在家,经济、健康、亲子教养等多重压力,让家庭成了闷烧中的压力锅。近日随着疫情趋缓,台湾各地逐步开放防疫措施,即将来临的父亲节让各界陆续推出多项活动。

 


  伊甸基金会视障服务中心为让服务对象也能有个轻松、美好的父亲节,特别举办【我爱“炫父”亲子装DIY体验】活动,视障爸爸及家庭皆可免费报名参加,在专业讲师黄珊的指导下,应用植物素材及多五颜六色的压克力原料,DIY手作独一无二的亲子装 T shirt,除增进亲子互动及情感,也能下珍贵、难忘的回忆。即日起至7/29(五),欢迎有兴趣的视障爸爸与家庭,来电(02)2230-7715分机37报名参加。

 

 

【我爱“炫父”亲子装DIY体验】活动资讯
一、参与对象:领有视觉障碍证明之父亲及家庭                   
二、参与名额:20人
三、授课老师:园艺治疗 黄珊老师
四、活动时间:8月6日(六)上午10:00-12:00
五、活动地点:103台北市大同区迪化街一段21号7楼大礼堂
六、集合时间地点:8/6(六)上午09:30捷运北门站3号出口刷票口集合
七、报名方式:活动免费,报名请洽(02)2577-5689分机37林欣贤社工

※ 若有志工需求,请于电话报名时提出

 

视障父亲节亲子装DIY体验活动 欢迎免费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