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伊甸社会福利基金会

伊甸社会福利基金会

2022-06-16
伊起用爱 炸出幸福滋味 Arlink邀您一起完成爱的料理

  阿语在10个月的时候发现有疑似迟缓状况,除了无法做大动作之外,也几乎没有任何有意义的发音,虽会使用肢体动作和眼神、哭泣来表示需求,却因为家人的过度保护,而错失了许多练习与接受刺激的机会。

 

 

 

 

  在教保老师耐心的和家长沟通下,阿语开始练习开口,到现在已经可以说出有意义的单词,更能够自发性呼喊家人的称谓。教保老师在每周一次的到宅疗育时间提供孩子多元的练习机会,陪阿语练坐、练走,现在3岁的阿语已经可以独立行走、上下楼梯,也能够在蹲姿下进行游戏,在肢体与语言方面有明显的进步。

 

 

 

 

  

  料理的事,Arlink最懂!一直以来Arlink致力推出最好用的家电、最棒的厨房用品,希望能够让家家户户每天吃到幸福的滋味。 即日起至8月6日止,只要支持“伊起用爱,炸出幸福滋味”捐款专案,每月捐款150元(含)一年以上,或单次捐款1800元,可获得【Arlink 感恩回馈组】 (含Arlink 感恩折扣劵一张及Arlink 气炸锅抽奖资格一次)。

 

 

赠品图 感恩回馈组

 

 

Arlink与伊甸邀请您一起投入“弱势儿童服务计画”,一同为爱助力,陪伴慢飞天使成长,携手完成一道名为“爱”的料理。详情请洽:04-2235-1115,转分机13,王小姐。

 

 

 

抽奖礼

 

 

点我 >>> 立即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