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伊甸社会福利基金会

伊甸社会福利基金会

2022-07-04
“数位城乡 让爱启程” 助偏乡学童学习不断线

  因疫情影响,全国学生确诊人数快速攀升,为避免疫情持续扩散,全台各级学校实施远距教学。对于学习资源相对有限的偏乡学校,不但拉大学生数位学习落差,甚至出现“数位中辍”现象。

 


  偏乡学童数位学习除了面临设备不足、缺乏陪伴导致学生学习意愿低落,更大的挑战是无法在家上网,以及避免孩子网络沉迷。

 


  长期关注台湾在地偏乡学童议题的亚太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为缩短城乡差距,帮助偏乡学童提升数位能力,以行动力挺伊甸基金会象圈工程计画,加入守护小象的行列,不仅赞助偏乡学童100组免费4G网卡吃到饱,同时也结合元宇宙议题推动“希望树”点击捐,为伊甸募集服务经费,让偏乡学童获得更多照顾与陪伴!

 


  为号召更多民众一起给予偏乡学童更多学习资源,即日起至9/30止,凡于 线上捐款支持“数位城乡 让爱启程”募款专案,每月捐款300元(含)一年(含)以上或单次捐款$3,600元,即可获得“Gt TV免费体验优惠序号”乙组(将以Email方式发送)。活动详情请洽(02)2230-7715分机5316。

 

 

“数位城乡 让爱启程” 助偏乡学童学习不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