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伊甸社会福利基金会

伊甸社会福利基金会

2022-06-01
展露幸福笑颜 露奇亚陪伴天使慢慢飞

      今年六岁的小萱为关节挛缩症,包括双手手指、足踝脚掌等部位内翻,同时也因喉头软化症造成呼吸及吞咽困难、胃食道逆流、全身肌肉张力低软趴趴,一岁以前几乎都在医院度过,全身都插满各种医疗器材和管线。

 

 

 

      小萱四岁加入伊甸,老师们为小萱特别设计脚部、腰部、背部及肢体的训练,因为小萱手部挛缩,最初必须以弹力绷带辅助,才能抓住助行器的扶手,而小萱脚部的挛缩也开始穿上矫正鞋来协助。小萱预计今年从早疗毕业,经过两年训练后,从不会吞咽、走路,到现在能够自己吃饭、短暂行走,家长也从“不敢”对未来有期待,到希望小萱未来能有更多自理的能力并好好生活。

 

 

 

      早期接受疗育服务能够让孩子跟上成长的脚步,露奇亚与伊甸邀请您,支持“展露幸福笑颜 陪伴天使慢慢飞”捐款专案,共同帮助慢飞天使的家庭重新展露幸福笑颜。即日起至8月31日止,每月捐款250元(含)一年(含)以上,或单次捐款3000元,即可获得【环保折叠杯+日系厚实长柄搅拌勺】一组,数量有限,赠完为止。详情请洽:04-2235-1115转分机21,刘小姐。

 

 

 

我要支持“展露幸福笑颜 陪伴天使慢慢飞”专案!

 

 

展露幸福笑颜 露奇亚陪伴天使慢慢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