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伊甸社会福利基金会

伊甸社会福利基金会

2022-06-06
千里传爱让爱无限 磐石集团点亮偏乡学童成长曙光

  学习是孩子们探索世界的方式,更是翻转未来的关键,但却有许多偏乡学童因身处资源匮乏与家庭功能不足的环境下,难以安稳就学,失去多元学习的机会,导致无法发挥所长、实现心中想望。

 

  为让更多偏乡学童获得适切资源,伊甸基金会秉持“找对的人,做对的事”,携手爱心企业磐石集团连续传爱偏乡13年,今年持续举办“千里传爱”自行车环台公益活动,化关心为有影响力的行动。此次活动磐石集团将集结热血骑士,透过环台过程将理财观念与教育资源带进偏乡各个角落,帮助孩子能够多元学习,同时分享自身经历,给予实质的温暖陪伴。

 

  孩子学习不能等!伊甸与磐石集团邀您为偏乡学童点亮成长曙光,让更多孩子有机会能够获得课后照顾及学习多元才艺,实践心中的想望。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于伊甸线上捐款支持“千里传爱 爱无限 点亮孩童成长曙光”,帮助偏乡学童获得学习资源,点亮孩子成长曙光,捐款满额还可获得“妙管家不锈钢两用保温瓶”与“日系轻巧收纳后背包”。活动详情请洽(02)2230-7715分机5304。

 

● 立即响应 暖助偏乡学童获得适切资源

 

千里传爱让爱无限 磐石集团点亮偏乡学童成长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