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伊甸社会福利基金会

伊甸社会福利基金会

2022-06-01
万芳启能中心成果展开新页 6/10邀您一起来趟心旅行

  伊甸万芳启能中心透过各种艺术创作课程,带领身障创作者摸索属于自己特质的绘画手法,在学习与练习中,一笔一画奋力突破障碍,以自由无限的想像,翱翔于多彩的艺想世界。

 


  为让更多人见证身障画家突破限制的创作才能,伊甸万芳启能中心每年举办成果画展,邀请民众透过作品的欣赏,感受身障画家充满生命的创作力和永远不放弃的精神。

 


  “启动‧心旅行”为今年成果展主题,以油画和复合媒材等创作技能与技法,展现身障画对台湾美景的感动,以及对绘画的热爱。同时,也盼有更多的民众透过画展的参与,唤起无障碍生活的重要,让身障画家可以透过无障碍设施,畅游台湾美景,透过画笔彩绘纪录每次的心旅行。

 


  伊甸万芳启能中心“启动‧心旅行”展览活动将于6/10展至6/17止,欢迎民众莅临台湾当代文化实验场 - 联合餐厅展演空间一楼支持响应,给身障朋友最直接的鼓励与回应!

 

 

万芳启能中心成果展开新页 6/10邀您一起来趟心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