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伊甸社会福利基金会

伊甸社会福利基金会

2021-09-01
【公告】2022 象圈工程计画 即日起开放申请

  伊甸基金会象圈工程计画,自2006年起持续关怀偏远地区学童,期望能使他们享有公平教育权、健康早餐供应以及友善的课后陪伴环境。

 

 

  一路走来,伊甸累积共帮助了1,176个社区单位(学校、教会、社区发展协会,每年合作单位数总计)、38,499人次的学童与青少年。长期与地方单位的互动中,伊甸不只看到受助孩童的现况,更看见现况背后的问题-父母无力照顾,家庭功能失能。

 


 
  当家庭丧失功能,不再是安全的避风港,社会良善之力就应该立即伸出臂膀,圈起一个温暖有爱的空间,帮助孩子感受爱的温暖。伊甸十年来与数百个地方单位共同合作,深信在地组织有能力与毅力担负这项使命。至今,我们仍秉持“找对的人,作对的事”这份精神,继续推动“2022年象圈工程计画”,期许陪伴那些在地努力、持续耕耘的社区伙伴,共同为台湾偏乡需要关怀的儿少尽更大的心力。

 

 

  即日起,欢迎各地学校、教会及社区发展协会依当地需求提出方案,透过伊甸的经费补助及专业辅导,一同守护偏乡地区学童健康成长!有兴趣之单位,请下载以下文件,并于公告收案期间依规定缴交办理。详情请洽:(02)2230-7715分机6132薛小姐。

 

 

📂 2022年象圈工程专案-快乐早餐计画申请说明下载 (pdf档)

📂 2022年象圈工程专案-快乐早餐计画申请书下载 (WORD档)

 

 

📂 2022年象圈工程专案-课后照顾计画申请说明下载 (pdf档)

📂 2022年象圈工程专案-课后照顾计画申请书下载 (WORD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