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伊甸社会福利基金会

伊甸社会福利基金会

2021-04-28
伊甸感谢桦欣机械长年支持 上下齐心助弱势

  秉持“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伊甸”的精神,伊甸基金会于87年开始于桃园地区提供弱势儿童服务,帮助发展迟缓儿慢飞天使及早发现、及早疗育,赶上发展进程,近年更因应需求而陆续发展老人及身心障碍服务。在地深耕20年的桦欣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积极落实企业社会责任,号召公司同仁捐款支持伊甸服务逾八年,齐心打造共融、共享的友善社会。

 

 

伊甸感谢桦欣机械长年支持 上下齐心助弱势

伊甸感谢桦欣机械长年支持 上下齐心助弱势

 

 


  为帮助独居、失能长者及弱势家庭、身心障碍朋友安心过好年,自2013年至2019年,桦欣机械携手同仁一起捐款支持伊甸爱围炉,2020年更募集共20万支持伊甸弱势儿童服务计画,帮助慢飞天使及家庭透过多元适切的服务,获得支持与力量。

 

 

 


  台湾仍还有许多弱势朋友需要专业支持与陪伴,打造共融、共享的友善环境需要社会大众一起努力,伊甸基金会北区资源中心主任初佩𪻐特别致赠感谢状,感谢桦欣机械长年的支持,同时也盼望未来有更多的爱心企业一起加入守护的行列。欢迎社会大众至伊甸官网捐款支持伊甸“失能家庭服务计画”,或上“伊甸志工专区”加入伊甸志工贡献一己之力,给予需要的人帮助与翻转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