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伊甸社会福利基金会

伊甸社会福利基金会

2021-04-15
\都是孩子都要爱/爱孩童幸福节等你来

一年一度的《爱孩童幸福节》来了

整个五月、北中南三场轮番上阵,伊甸邀你伊起FUN心玩!

  

为与国际同步发声守护孩童,唤起大众关注孩童的成长权益,伊甸基金会从 2018 年起,每年五、六月于北、中、南三地举办“爱孩童幸福节”活动,透过活动倡议“都是孩子都要爱”的理念,呼吁各界重视孩子的发展需求,让社会大众了解弱势孩童面临的困难,发掘隐藏在身边、需要帮助的孩子,付出爱陪伴他们健康长大。

 

2021伊甸基金会《爱孩童幸福节》活动,有亲子互动体验展、网红公益二手拍卖与慈善音乐会等活动,丰富内容精彩可期,邀您前来认识幼儿发展及弱势学童的需求,一起成为孩子们强而有力的后盾。

 

\都是孩子都要爱/爱孩童幸福节等你来
活动资讯:


│台北场│爱孩童幸福节-动物冒险乐园-亲子互动展(免费参观)
▌5/5(三)-5/12(三)13:00-20:00 Mega City 板桥大远百 9楼威尼斯广场
│台中场│爱孩童幸福节- Youtuber公益二手拍卖与公益市集(免费参观)
▌5/15(六)11:00-18:00  广三SOGO百货
│高雄场│爱孩童幸福节-相信有爱 慢飞无碍 慈善音乐会(捐款赠票)  
▌5/8(六)14:30-16:00  国立中山大学逸仙馆

 

活动详情与各场洽询电话请上伊甸官网查询:https://kids.eden.org.tw/?action=e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