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伊甸社会福利基金会

伊甸社会福利基金会

2021-03-19
台南成大会馆 让碍翻转

  为帮助伊甸基金会的身障青年接受职业训练,未来都能进职场工作,顺利拥有独立自主的人生,台南成大会馆连续两年举办“让碍翻转 身障朋友迎曙光”公益活动,活动期间不仅提供身障青年实际执行饭店房务工作,更号召全台校友及住宿贵宾一起加入守护身障青年职场圆梦的计画,凡单笔捐款300元支持身障青年职业训练计画即可抽成大会馆住宿券,传爱行动于去年11月开始至今年2月底结束,为期四个月捐款金额总计126,888元支持身障青年求职顺利。

 

 

感谢台南成大会馆支持身障青年

感谢台南成大会馆支持身障青年

 

 

  “建民为了争取这次的房务实习工作,真的很积极!”伊甸职重中心组长陈诗雅表示,领有轻度智能障碍手册及过动症的建民,高中毕业后就来到伊甸心园小作所,因为注意力不集中、容易分神无法专注,常常把交办的工作搞砸,但为了争取这次的房务实习机会,建民改掉以往容易自暴自弃的脾气,耐住性子谨记老师们的提醒,认真学习各项工作流程,不仅获得老师的称赞,实习过程中更受到成大会馆房务部刘庆华副理的肯定。

 

 

伊甸身障青年建民,首次于成大会馆挑战房务实习工作

伊甸身障青年建民,首次于成大会馆挑战房务实习工作

 

 

  在这次的职场实习课程中,建民还有其他七位身障青年,在成大会馆的协助下完成了一项不可能的任务。“老师,我们下次还要再来工作!”完美结束了这次课程后,每位学员更是异口同声地说著这句话。连续两年来不间断的职场课程,不仅让学员们有不一样的感受,更加强大家的自信心,希望未来身障青年都可以拥有自己的梦想,进到职场并稳定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