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伊甸社会福利基金会

伊甸社会福利基金会

2021-03-09
日立爱不间断 捐95万善款助伊甸身障朋友自立

  对许多身心障碍者来说,身体与心理的障碍限制,让他们不仅在日常生活造成许多不便,就连求学与就业的路上也受到极大挫折与挑战,而“自立生活”是这些身障朋友们心中迫切的渴望。对此,日立集团热心公益不落人后,连续13年来发起“您捐多少,日立就捐多少”活动,透过举办日立慈善杯募集善款,今年共捐助95万元予伊甸基金会,不仅让帮助更多身心障碍者在生活重建与照顾上获得更好协助,也能从中让他们找回自我价值与自信、重返自立生活。


  为感谢日立集团有影响力的公益号召,伊甸还特颁予感谢状。日立慈善杯自从2009年举办至今,暖心善款从不间断,不仅给予台湾选手们表现球技的机会,也将门票所得全数捐出,帮助伊甸与其他各个社福团体,希望借由企业、选手与球迷连结起来的力量,将公益扩散出去,让更多弱势团体能够获得帮助。

 

日立集团今年共捐助95万元予伊甸,帮助更多身心障碍者在生活重建与照顾上获得更好协助。

日立集团今年共捐助95万元予伊甸,帮助更多身障朋友获得更好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