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伊甸社会福利基金会

伊甸社会福利基金会

2021-01-27
伊甸办暖心爱围炉 艺人李沛凌助身障朋友过好年

       为让身心障碍朋友在岁末年初之时,感受到过年团圆的热闹气氛,艺人李沛绫在日前了解伊甸的需求后,于25日午后拨空参访伊甸基金会,并抛砖引玉捐款支持伊甸“爱‧围炉”活动经费,让身心障碍朋友在农历年前拥有一场丰富的美食飨宴。因应近日疫情升温,十分关心身心障碍朋友的李沛绫亦捐出150瓶自家星彩公司的产品,内含75%酒精的植物芳香洁手液送给伊甸的服务使用者,让他们在享用美食佳肴时,也多了份安心与防护。

 

伊甸基金会北区资源中心主任初佩𪻐(左)颁发感谢状予艺人李沛绫(右),感谢李沛绫力挺伊甸

伊甸基金会北区资源中心主任初佩𪻐(左)颁发感谢状予艺人李沛绫(右),感谢李沛绫力挺伊甸


       艺人李沛绫曾拍过《飞龙在天》、《世间路》、《娘家》等多部脍炙人口的本土连续剧,婚后淡出多年,近来回归复出,并于去年底推出首张专辑《Long Stay 2020》,李沛绫亮丽的造型,单曲一推出让大家惊艳且受各方好评。而长年关心弱势团体的李沛绫,虽然淡出演艺圈,但每年都会带儿子及号召演艺圈的好友们捐款并一起去长照中心跟大家同乐唱歌义演,提前陪伴他们围炉过年。今年原本也要再度参加送暖围炉的活动,因为近日疫情升温,配合政府单位的防疫措施,取消群聚活动。李沛绫表示:这样的义演成了自己多年的一个例行活动,虽然今年取消活动很可惜,但为了大家的健康着想,相信等疫情过去,就可以再跟大家见面。


       李沛绫在了解伊甸服务后,也主动向工作人员提及,日后伊甸有举办相关公益活动,自己一定会义不容辞前来参与。李沛绫感性地说,伊甸提供非常专业的照顾资源,减缓身心障碍者家庭的照顾压力,可以尽一己之力支持伊甸觉得很感恩,希望大家都能享用一顿难得的年夜饭,相信对他们来说这不只是一顿饭,而是充满了爱的陪伴,诚挚邀请民众跟粉丝们一起响应! 

 

伊甸办暖心“爱.围炉”李沛绫抛砖引玉带头呼吁 号召大家捐款认购

伊甸办暖心“爱.围炉”李沛绫抛砖引玉带头呼吁 号召大家捐款认购


       伊甸基金会北区资源中心主任初佩𪻐表示,每年农历春节前伊甸都会召集伊甸所服务的身心障碍朋友、家属、志工等齐聚一堂,欢喜吃办桌,享受团圆乐,让平时忙于生活和照顾的家属,也有机会可以好好地跟心爱的家人团聚,吃顿丰盛的料理。初佩𪻐也提到,伊甸提供多元化的专业服务,维持并促进身心障碍朋友的身体健康,帮助他们延缓退化,让每位身心障碍者可以尊严、快乐地终老。因此过年期间,伊甸希望能够透过围炉活动,让伊甸所服务的独居长辈与身心障碍者都能感受到“陪伴的温度”,让他们“吃暖,心更暖”。


       伊甸“爱.围炉”活动已迈入第八年,除了邀请服务对象一起吃团圆饭,也提供259位行动不便的年长者或身心障碍者年菜到宅围炉服务。希望透过伊甸的号召与李沛绫的抛砖引玉,能邀请社会大众一起来支持独居长辈、失能家庭、身心障碍者拥有一顿温暖的年末围炉。详情请上伊甸官网(www.eden.org.tw),或拨打捐款服务专线0800-025-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