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伊甸社会福利基金会

伊甸社会福利基金会

2021-01-14
结合在地食材 伊甸台中市迦南园烘焙庇护工场推年节礼盒


  农历春节即将来临,今(14)日伊甸台中市迦南园烘焙庇护工场特地举办“年节礼盒推广记者会”,并邀请长期支持庇护工场的厂商出席,与伊甸一起推荐今年的年节礼盒。

 

 

伊甸台中市迦南园烘焙庇护工长期支持庇护工场的厂商与伊甸一起推荐今年的年节礼盒

长期支持庇护工场的厂商与伊甸一起推荐今年的年节礼盒

 

 


  伊甸庇护事业处处长陈智宏表示,今年伊甸特地结合了台中、桃园、台东在地农产品,推出由桂圆饼干、柿子饼干、蕃茄饼干、黄金薯饼、剥皮辣椒饼干、洛神花饼干、木虌果钻石饼干、红藜巧克力饼干、经典咖啡饼干、太妃核果塔、曲奇饼干、凤梨酥、杏仁脆肉纸等13种产品搭配而成的礼盒,口味选择非常多元。

 

 

伊甸台中市迦南园烘焙庇护工场13种产品搭配而成的礼盒

伊甸台中市迦南园烘焙庇护工场13种产品搭配而成的礼盒

 

 


  陈智宏表示,伊甸每年致力于应节产品的推出,今年台中的部分特地挑选了乌日的蕃茄、潭子的柿子、太平的桂圆等在地食材,透过农会结合在地小农,带给大家全新的风味,所有产品皆不含香料及防腐剂,美味爽口无负担,是大家欢度新年最佳的伴手好礼,同时在严峻的防疫时期,若公司因疫情取消尾牙聚餐,可以订购年节礼盒送给员工,作为替代尾牙的礼物,带着身心障碍朋友最真诚的祝福,欢度崭新的一年。

 

 

 

伊甸台中市迦南园烘焙庇护工场庇护性员工示范包装介绍礼盒

伊甸台中市迦南园烘焙庇护工场庇护性员工示范包装介绍礼盒

 

 


  陈智宏表示,伊甸台中市迦南园烘焙庇护工场除了强化身心障碍者就业技能外,也提供了职场的训练,目前提供42名身心障碍者庇护性就业服务,也是台中市提供庇护性就业服务人数最多的庇护工场,伊甸透过个别、专业且多元化的服务,给予他们适切个别化就业支持。

 

 

 


  伊甸台中市迦南园烘焙庇护工场高规格的品质也通过ISO-22000及HACPP认证,希望企业及社会大众支持年节礼盒,让庇护工场能永续经营,让身心障碍者能自立生活,减轻家庭及社会负担。1月22日前订购可享9折优惠,且庇护工场结合台中市政府劳工局“满千送百礼券活动”,5月31日前只要单次消费满1000元,可获得100元礼券一张,可以在下次订购时使用,支持专线:04-2296-2884转101、332、335。
 

 

 

今年台中的在地食材特地挑选了乌日的蕃茄、潭子的柿子、太平的桂圆,透过农会结合在地小农,带给大家全新的风味

今年台中的在地食材挑选乌日蕃茄、潭子柿子、太平桂圆,透过农会结合在地小农,带给大家全新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