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伊甸社会福利基金会

伊甸社会福利基金会

2021-01-13
烤状猿献爱 以行动关怀弱势

      烤状猿除了与伊甸合作提拨捐活动,在过年前也特地到伊甸台中居家式长照机构C级巷弄长照站担任志工,除了准备丰富的餐点给长辈吃之外,也带着长辈一起手作寿司,志工们很有耐心的带着长辈进行DIY活动,现场还有专业的师傅现作手卷,搭配蒸蛋、鲑鱼味噌汤、铜锣烧等,长辈们都吃得非常开心。此外,烤状猿也亲自到宅送餐给三户弱势族群,帮他们准备好餐点上桌,让他们可以享用温热的食物,以实际行动关怀,让他们可以提前过一个好年。  

 

 

烤状猿志工很有耐心的带着长辈进行DIY活动
烤状猿志工很有耐心的带着长辈进行DIY活动

 

 

      伊甸台中居家式长照机构主要是建立社区化照顾服务系统,对有服务需求的身心障碍者及老人提供福利服务,并结合专业照顾服务,增加社区生活自主性、减轻家庭照顾者负担,以提升案家生活品质。此外,聘用在地照顾服务员进行服务,促进就业机会,以达到服务提供的可近性及可接受性,并结合社会资源共同推动身障者及老人照顾福利服务,以达成在地老化的目标。 

 

 

烤状猿亲自到宅送餐帮他们准备好餐点上桌
烤状猿亲自到宅送餐帮他们准备好餐点上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