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伊甸社会福利基金会

伊甸社会福利基金会

2020-11-30
圣诞年终感恩季 伊甸台中迦南园烘焙庇护工场推圣诞礼盒


  圣诞节即将到来,在这个感恩的季节里,伊甸台中迦南园烘焙庇护工场推出由柠檬磅蛋糕、杏福草莓饼干、杂粮杏仁巧克力饼干、起司饼干四种产品组成的“爱分享圣诞礼盒”及巧克力、香草2种口味的“爱分享圣诞蛋糕”。

 

 

爱分享圣诞礼盒

爱分享圣诞礼盒

 

 


  每一样礼盒产品都是身心障碍朋友努力学习的成果,保证美味,爽口无负担,同时伊甸台中迦南园烘焙庇护工场也期待在台湾后疫情时期,创造新的市场,若公司因疫情取消尾牙聚餐,可以订购圣诞礼盒送给员工,作为替代尾牙的礼物,或是在年终在大家最喜欢的交换礼物场合,选择圣诞礼盒作为交换的礼物,为对方送上最真的祝福。

 

 

爱分享圣诞蛋糕(雪人巧克力蛋糕)

爱分享圣诞蛋糕(雪人巧克力蛋糕)

 

 


  伊甸自去年两场庇护工场合并之后,提供42名身心障碍者庇护性就业服务,也是台中市提供庇护性就业服务人数最多的庇护工场,透过个别、专业且多元化的服务,给予他们完整适切的就业支持,庇护工场高规格的品质也通过ISO-22000及HACPP认证,希望民众多加支持订购圣诞节产品,让庇护工场能永续经营。
 

 

 

爱分享圣诞蛋糕(圣诞老人香草蛋糕)

爱分享圣诞蛋糕(圣诞老人香草蛋糕)

 

 

 

  另外,伊甸台中迦南园烘焙庇护工场结合台中市政府劳工局“满千送百礼券活动”,12月1日起至110年5月31日止,只要单次消费满1000元,可获得100元礼券一张,可以在下次订购时使用,支持专线:04-2296-2884转10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