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伊甸社会福利基金会

伊甸社会福利基金会

2020-11-18
伊起相挺 人生设计所公益贴图为弱势学童筹“画”梦想人生

       在台湾,中低收入已超过63万户,其中将近23万名的弱势学童,常因家庭经济弱势、隔代教养等问题,无法获得充裕的学习资源,下课后只能四处游荡,甚至因缺乏照顾而三餐不继,造成营养不良,面对未来往往徬徨无助。伊甸多年的服务经验中发现,只要补足家庭功能,给予照顾陪伴与获得课后学习多元课程的机会,孩子就能发展潜能,有机会翻转人生!

 

 

       伊甸秉持“找对的人,作对的事”的精神,透过象圈工程计画与社区单位、教会、学校合作,平均每年帮助近3千名学童,提供快乐早餐、课后照顾及多元才艺学习,为孩子搭起温暖的堡垒,快乐学习、安心长大。非常感谢新光人寿“人生设计所LIFE Lab.”为弱势学童尽一份心力,推出“人生设计所LIFE Lab.直白人生”可爱kuso公益贴图,并将贴图所得捐出支持服务,期盼社会大众一起热情响应,为他们筹画美好人生,翻转未来。

 

 

       即日起,欢迎至LINE贴图小舖下载【人生设计所LIFE Lab.直白人生】公益贴图,11/30前用贴图回复私讯《人生设计所LINE官方帐号》,即可至人生设计所兑换奖品‘Tiffany绿时尚环保吸管’乙个;至人生设计所LIFE Lab.脸书的活动贴文下方留言“@_ _,伊起送爱心”,就有机会抽到光博士的爱心神秘大奖!活动洽询专线(02)2230-7715分机5325。

 

 

伊起相挺 人生设计所公益贴图为弱势学童筹“画”梦想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