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3-03-08
银穗集团邀您购新衣 守护慢飞天使成长路

  每个家庭都期待孩子健康平安长大,但当孩子成长不如预期,甚至出现“发展迟缓”状况,就可能陷入怀疑、震惊、自责与无助的负面情绪,让整个家庭陷入悲伤窘境。伊甸早疗服务以家庭为中心,协助孩子克服迟缓障碍及为家庭赋能,也带领家长了解孩子迟缓状况,随着慢飞天使家长教养经验与相关能力的提升,帮助整个家庭从悲伤情绪走出来。

 

 

  为支持伊甸早疗服务,伊甸携手银穗集团发起“妳买衣,我送衣”公益活动,即日起至4/8止,邀请您至银穗集团(en-sueyDiffaLe Polka)全台实体门市及官方网站购买2023年春夏系列服饰,银穗将视伊甸实际需求数量捐赠全新衣物,帮助更多有需要的家庭,同时也将提拨活动期间5%官网收益,捐予伊甸共同支持“弱势儿童服务计画”,一起守护慢飞天使成长路。立即支持及更多商品、活动资讯,欢迎至银穗集团官网了解,或来电请洽(02)2230-7715分机532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