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1-09-03
9/6 晚上9点! 公益大使坤达直播开聊 是谁碍着你?爱着妳?

       为鼓励身心障碍朋友不畏歧视与偏见,勇敢走出家门,融入社区,找回社会参与之权利,以及呼吁社会大众响应支持“身心障碍者服务计画”,公益大使坤达9/6(一)晚上9点将和国民姑姑海芬、社区全能妈妈棋惠、最强战力歌姬吱吱郭芝吟,线上直播开聊--到底是谁“碍着你?爱着妳?”节目中看看谁可以找出生活环境中,有那些常见的障碍设施或不友善环境,让身心障碍朋友寸步难行,出门难如登天。 

 

       还有他们也将进行身障体验,感同身受如果自己是一位身障者,面对生活中的困境与不便,会有怎样的心情和感触! 

 

 

       9月6日(一)晚上9点,请至伊甸脸书粉丝团专页伊甸IG收看--坤达X海芬X棋惠X吱吱郭芝吟一起聊落去!到底是谁“碍着你? 爱着妳”线上Facebook及IG直播节目!  

 

伊甸公益大使坤达(右二)与3个女人一起参加到底是谁“碍着你 爱着妳”线上直播

伊甸公益大使坤达(右二)与3个女人一起参加到底是谁“碍着你 爱着妳”线上直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