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1-05-04
伊童爱陪伴 虾皮购物推三项全能挺伊甸助慢飞

对孩子来说成长就像是场大冒险,必须突破重重关卡,才能渐渐茁壮。然而,这段旅程对发展迟缓儿慢飞天使来说,却是走得艰辛、走得缓慢....疗育也就更显得迫切!

 


为让更多孩子能及早发现、及早疗育,并提供持续稳定的服务资源与帮助,今年伊甸与虾皮购物再度合作,共同发起“伊童爱陪伴”计画,首次结合“线上百元捐款、物资认购、实体互动展”三种公益模式,让民众有更多参与公益的选择,以行动守护孩子成长的每一天!

 


即日起至5月24日止,邀请民众至虾皮购物网站透过线上捐款、认购物资给予慢飞天使更多长大的力量,或亲临板桥大远百9F威尼斯广场参与 爱孩童幸福节 活动,虾皮将于5/7、5/8、5/9下午13点至晚上18点,于活动现场发放全站30元折扣码。更多活动资讯请上 虾皮购物公益网页 或来电请洽(02)2230-7715分机5306。

 

伊童爱陪伴 虾皮购物推三项全能挺伊甸助慢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