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1-04-09
异起让爱 没有距离

  “异起让爱 没有距离”,异人馆餐饮连锁事业与伊甸基金会携手合作进入第四年,每年不仅透过职场工作实习的活动,提供身障者实际感受餐饮业的工作内容,更邀请全台民众一起守护身障朋友的未来,即日起4/27日止凡预购母亲节蛋糕,异人馆即提拨收入的5%支持身障朋友找工作。另,5/31前购买身障青年亲手绘制的圆梦明信片50元/张,异人馆就捐出25元支持身障青年接受职业训练,持明信片消费还可享有餐点各项优惠。

 

 

 

  传爱行动不间断!今年异人馆的母亲节蛋糕,更是特别选用自台南柳营的果酱男孩“甜玉轩”亲自研发的经典桑葚果酱,台南“果酱男孩”林韡勋7年前开始致力研发果酱,与在地果农合作,运用当令水果制成纯手工果酱,并自创品牌“甜玉轩”,去年更勇夺世界果酱大赛银牌,这次与异人馆首度联名合作,将台湾土地的丰盛美好,揉入母亲节限定蛋糕,一起为公益投注心力。

 

 

活动洽询-06-2146990*305陈小姐

 

 

j母亲节蛋糕预购中

 


#甜心女神 甜玉轩联名款  ɴᴛ.960 / 八吋
选用柳营果酱男孩“甜玉轩”的经典桑葚果酱,蕴藏在粉红色的覆盆子慕斯中,下层则是雪白的生乳酪,再加上一层微咸的细致碎饼,底层轻抹桑葚果酱,丰富的层次,甜蜜而温柔的底蕴,宛如每个人心中永远的女神。 

 


#女王伯爵茶  ɴᴛ.720 / 八吋
可可戚风蛋糕中,夹着香浓的手炒焦糖奶油,伯爵茶香里带着核桃淡雅的尾韵,优雅的女王,从容享受生命带来的各种滋味。

 

 

异起让爱 没有距离圆梦明信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