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19-08-19
为宝宝买好书 种子村提拨88元与您一起做好事

致力于严选国内外母婴及幼童产品的自创品牌-种子村,以天然、环保、安全、无毒为核心理念,期许每个孩子在种子村的精心照护中健康茁壮。

 

每个孩子都重要!种子村重视孩子的学习发展与未来,除了独家代理来自香港的MY FIRST BOOK蒙特梭利布书,让家长可以透过不同阶段的布书,与0-7岁的孩子一起互动学习,种子村更与伊甸合作发起“一本爱心 童心协力”公益活动,期望透过活动,帮助发展迟缓儿慢飞天使获得持续不间断的早疗服务,赶上成长的路!

 

即日起,凡于乐天市场购物网购买任一宝宝布书系列商品,即可享有95折优惠,种子村再提拨88元支持伊甸弱势儿童服务计画,让更多发展迟缓儿获得早期疗育服务,赶上成长的路!更多商品资讯请上乐天市场购物网 或来电请洽(02)2230-7715分机531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