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19-06-05
“我手画我心”新竹启照身心障碍者艺术创作展起跑!

  缤纷的色彩,大胆的线条,艺想中的世界!有一群特别的艺术家,他们是新竹市启能生活照顾中心所服务的心智障碍者。6月16日前,他们的绘画创作皆于新竹市文化局美的隧道展出,欢迎各界前往参观,一窥障碍者的创作世界。

 

  我手画我心系列作品是由新竹市启照中心与清华大学南大校区的学生志工合作安排‘艺起绘画’课程活动,由工作人员与学生志工一同带领他们进行绘画创作,创作素材多元,有拼贴画、水彩画、吹画、树叶拓印等,利用生活中垂手可得的素材搭配简单的技法进行创作,让艺术可以更生活化不再那么遥不可及。 

 

  障碍者在创作过程中,一方面获得情绪的抒发,一方面增加成就感,并可借由完成之作品美化启照中心。此次展出期透过公共的展示平台,拉近民众与障碍者之间的距离,欢迎民众踊跃前往参观。

 

展览时间:108年6月5日至6月16日,每周一至五8:00~12:00,13:00~17:00
展览地点: 新竹市文化局(新竹市东大路二段15巷1号 ) 美的隧道

 

我手画我心 新竹启照身心障碍者艺术创作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