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19-04-11
支持早疗进偏乡! 赛先生就送您反光吊饰

  在台湾,许多在偏远乡镇的发展迟缓儿(慢飞天使),因家庭经济弱势、隔代教养以及交通不便等因素,无法获得早期疗育资源,同时也错失了“0~6岁的早疗黄金期”。

 

  对此,长期关注弱势的赛先生科学工厂,为守护偏乡迟缓儿,即日起至6月30日,至伊甸线上捐款支持“早疗送到家,偏乡迟缓儿加油!”,每月捐款250元(含)一年(含)以上,或单次捐款$3,000元,即可获得“撞击测试假人反光吊饰”。

 

  此外,即日起至6月30日,于赛先生科学工厂购买“撞击测试假人反光吊饰”,销售所得也将全数捐予伊甸,作为“慢飞天使到宅疗育服务”经费。

 

  每个孩子都重要!赛先生科学工厂与伊甸邀请您,一起帮助偏乡的慢飞天使获得不间断的早疗服务,陪伴他们赶上同龄孩子成长的步伐。

 

立即响应:https://reurl.cc/VNWZY
详请请洽:(02)2230-7715转5316 王先生
赛先生科学工厂官网:https://www.mr-sai.com/

 

即日起至6月30日,至线上捐款支持“早疗送到家,偏乡迟缓儿加油!”专案,达指定金额即可获得“撞击测试假人反光吊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