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19-03-20
富士全录与伊甸邀您陪伴身障者翻转人生,勇敢追梦!

  身心障碍者与我们“没有不同”,都一样投入职场发挥所长、一样享有自由行动、自在休闲的权利,一样期待拥有缤纷人生的梦想。为了帮助身心障碍者,伊甸基金会与台湾富士全录首次合作,带头号召大家的爱心,一起支助伊甸基金会推广之“无障碍生活计画”,帮助身心障碍朋友重返社会、自立生活。

 

  即日起至6月30日止,台湾富士全录每销售一台限定机种之办公室复合机,每台即即捐款新台币两百元,全数金额将作为伊甸“无障碍生活计画”服务经费,让身心障碍朋友有机会接受就业、照顾、技艺陶冶及生活重建等各种服务与支持,帮助他们自立更生,并找回公平参与社会生活的机会! 

 

  此外,也欢迎民众于6月30日前至伊甸官网捐款响应“翻转社会 从心开始”,一同帮助身障者改变现况、翻转人生!现在捐款还有机会获得“心生活明信片”及“心生活笔记本”,数量有限送完为止唷!详情请上伊甸官网,或电洽02-22307715转5321李小姐。

 

富士全录与伊甸陪伴身心障碍者翻转人生,勇敢追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