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18-10-17
伊甸X振颐轩 与您一起甜甜分享爱

  伊甸基金会与国内知名糕点品牌“振颐轩”合作,邀您一同帮助身心障碍朋友找回自立生活的权利。即日起至12月31日,若您购买“芋到泥”礼盒,每售出一盒,振颐轩即提拨新台币5元并捐予伊甸“无障碍生活计画”。


  伊甸服务身心障碍者已超过35年,发现自立生活是身心障碍朋友重返社会,以及实现自我价值的根本,更是追求幸福人生的关键,从生活自理能力的训练、技能陶冶,甚至到就业服务与社会参与等,所需要的不只是社工、家庭或机构等第一线人员的服务,更需要社会大众及环境给予包容及支持。伊甸携手振颐轩,邀您甜甜分享爱,让生活更无碍!       详情请见振颐轩官网,或请来电02-2230-7715分机5319吴小姐。 

 

5/1至12/31止,凡购买振颐轩“芋到泥礼盒”,每售出一盒,振颐轩即提拨5元支持伊甸“无障碍生活计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