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18-08-03
和泰汽车邀您报名亲子体验课程 关怀慢飞天使

  当孩子迈入下个成长阶段,是家长们最期盼的时刻,但对于慢飞天使的家长来说,心中的担心永远都在…

  

  台湾每年约有10万名发展迟缓儿,种种因素使得成长需求不易被察觉,而错失接受早期疗育的黄金疗育期。为此,伊甸于24年前,开始推动儿童早疗服务,至今已遍布14个县市,共有26个服务据点,不间断地关注隐形在身边周遭的弱势孩童。

 

  为响应伊甸基金会弱势儿童服务计画,即日起,TOYOTA 总代理和泰汽车于全台各地陆续举办“乐高电动车手做课程”,与“玩具爱分享小小技师体验营”,相关课程报名费扣除成本后,将全数捐赠伊甸,作为服务慢飞天使的经费。伊甸基金会与和泰汽车欢迎大小朋友一同参与 ,一起体验最有意义的课程吧!相关活动详情,请上TOYOTA活动网页,或电洽02-22306670转分机5312姚先生。

 

【课程资讯】

一、乐高电动车手做课程

*活动内容:学生上完课之后应有能力按图组装出完整模型,了解齿轮比的特性,并能依照不同需求改变齿轮及轮子的组装方式。

*活动场次:7-9月举办,共20场,每场限额20人(限TOYOTA车主)

*报名费用:800元 (扣除成本后,全数捐赠伊甸)

 

乐高电动车手做课程

 

二、小小技师体验营

*活动内容:小朋友穿着TOYOTA技师制服,一起将坏掉的玩具修复,并动手装饰美化玩趣车,透过活动让孩子养成爱物惜物的观念。
*活动场次:8-12月举办,共30场,每场限额16人(不限TOYOTA车主)
*报名费用:300元 (全数捐赠伊甸)

 

小小技师体验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