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18-05-21
【爱孩童幸福节】5/29开跑!都是孩子都要爱

   为了与6月1日国际儿童节同步发声守护孩童,伊甸将于5月29日至6月3日在台北市新光三越信义香堤大道广场举办“爱孩童幸福节”,期盼透过系列主题活动,推广“都是孩子都要爱”的理念,因为“爱孩童”不仅是家长、老师的责任,更是社会大众对于弱势孩童都要有所关怀及实际行动付出。


  据统计,在台湾,平均每15个儿童,就有1人是发展迟缓儿(慢飞天使),每年约10万名慢飞天使需要接受早期疗育,另有约20万名来自失能家庭的学童,放学后过著漫无目的的日子。“爱孩童幸福节”活动期间特别设置快闪童乐站闯关体验,借由互动关卡寓教于乐,让更多人认识这群隐形在身边的弱势孩童,一起加入守护宝贝行列,成为孩子最放心、最有力的依靠。


  快闪童乐站于每日下午1点30分至9点30分开站,站内设有3道互动体验关卡,好玩又有趣,包括“爱的电流”帮助民众了解伊甸服务、“眼明手快让爱发光”寓教于乐认识慢飞天使、“助小象一币之力”协助家庭失能学童,闯关完成还送限量可爱贴纸图卡,欢迎全家一起总动员,汇聚爱的力量呵护自己的孩子,也帮助每一个弱势儿童快乐成长、充满幸福力量,勇敢飞向希望未来!


  此外在6月2日下午3点30分将举行“原民儿童快闪唱出爱”,由台北市原住民族儿童暨少年合唱团与伊甸基金会象圈工程计画服务的台东县原住民族儿童,一起快闪合唱好听的经典原住民族歌曲,如拍手歌、lalai等,精彩歌舞表演瞬间呈现,千万不要错过。


【爱孩童幸福节】
活动日期:5/29(二)-6/3(日) 13:30-21:30
活动地点:台北市新光三越信义香堤大道广场
精彩活动:
**快闪童乐站欢迎来挑战:互动体验闯关刺激又有趣,闯关完成还送限量可爱贴纸图卡
**原民儿童快闪唱出爱:6/2(六) 15:30台北市原住民族儿童暨少年合唱团与伊甸象圈工程计画服务的台东县原住民族儿童合唱经典原住民族歌曲,如拍手歌、lalai等。
活动网址:http://kids.eden.org.tw/active.php

 

【爱孩童幸福节】5/29开跑!都是孩子都要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