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3-01-04
伊甸携手吉野家行动送爱 让长者营养满分、健康呷霸二

  随着超高龄化社会来临,保持身体健康,过著健康快乐的老年生活是许多人的期望。

 

  营养是成功老化的重要元素!但在台湾的偏乡,弱势长辈可能因为经济、独居,加上年纪增长导致体力下降,或因行动不便或生病,难以料理自己的三餐,容易造成营养不良摄取不足、体力衰退。
面对长辈不同的健康状况及照顾需求,伊甸老人照顾服务计画提供多元服务,落实在地安老,透过关怀据点、爱心食堂,邀请长辈走出家门一起共餐,同时提升人际互动、延缓老化;对于行动不便、失能的长者,则有送餐服务及居家照顾服务,不仅让长辈拥有热腾腾的餐食,也透过关怀与问候,让长辈感受温暖的陪伴。

 

  为让长辈食得营养、食得健康,伊甸携手吉野家发起爱心公益行动,即日起至3/31止,于全台吉野家门市用餐时,扫描杯垫或海报QRCODE,至伊甸线上捐款支持“营养爱心,温暖传递”,每月捐款200元满一年(含)以上,或单次捐款2400元,即可获得牛/豚/鸡丼(中)单品券、悠游卡、时尚环保袋等礼品乙份,一起让长辈健康呷霸二。立即支持及更多餐点、活动资讯欢迎至吉野家官网了解,或来电请洽(02)2230-7715分机5321。

 

伊甸携手吉野家行动送爱 让长者营养满分、健康呷霸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