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2-12-12
支持身障职人手作 小羊苗雪人皮革提袋优惠中

       小羊苗庇护工场是伊甸第一家文创型态的庇护工场,提供身心障碍朋友一个安心、稳定又能学习手作工艺的场所,并搭起身心障碍朋友参与社会与人互动的桥梁,帮助他们走出家门,拥有实现自我的机会。

 

       虽然起步较慢,但凭靠着坚持,在小羊苗庇护工场的每位身心障碍朋友都身怀绝技。他们一步步地将扎实的训练累积成专业,推出身障职人手作的“皮革手摇杯提袋”,搭配着精致可爱的雪人雷雕,提袋上的每针每线,都代表着他们的专业、用心与坚持的力量,手作提袋限量500组,原价840元,1月17日前购买雪人雷雕皮革饮料提袋可享限时优惠价500元,绝对值得您珍藏与支持。

 

       一份心意一份鼓励,邀大家一起环保、省钱、作公益,支持身障职人手作,您的购买将支持身心障碍朋友就业与自立生活,让圣诞、新年佳节过得更有意义!

 

支持专线:(02)8626-0327
网络订购:请上伊甸公益Mall https://reurl.cc/ROvzzr 

支持身障职人手作 小羊苗庇护工场雪人皮革提袋优惠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