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2-12-06
伊甸携手 LEVI’s®旧爱添新暖 送爱呵护老宝贝

       根据统计,台湾65岁以上的老年人口已达385万人,其中独居、失能长者及弱势家庭,因行动不便、经济弱势、生活困苦等种种因素,连最基本的三餐都无法获得温饱,穷食是他们每天的生活写照。

 

 

       为了让弱势长辈都能获得营养健康的餐食,补足每日所需营养,今年伊甸携手LEVI’s®邀请您支持伊甸长者餐饮服务,即日起至明年2/28止,于伊甸线上捐款支持“暖心送爱,作伙与老同行”,每个月捐款500元(含)一年(含)以上,或单次捐款6000元,即可获得“ LEVI’s®后背包”乙个,一起支持长者餐饮服务,用爱守护长辈们的健康!

 

 

       此外,为让弱势家庭在寒冬中获得帮助与照顾,LEVI’s®秉持发挥旧物重生的精神,与伊甸携手推出“旧爱添新暖.丹宁再造计画”,邀请民众至LEVI’s®门市将家中的二手衣裤捐予伊甸,经整理后让有衣物需求的弱势家庭可以获得援助,赋予旧衣物新生命,让二手衣物发挥最大价值。立即支持及更多活动详情欢迎至 LEVI’s®官网了解,或来电请洽(02)2230-7715分机5321。

 

伊甸携手 LEVI’s®旧爱添新暖 送爱呵护老宝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