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2-11-07
丽宝乐园渡假区 美丽天使心守护宝贝心乐园

  小贺刚接触伊甸时,不仅词汇量少、发音不太标准,在认知能力上也比同龄的孩子来的慢一些,小贺的祖母因高龄及身体状况不好,无力接送小贺进行早疗课程,幸好伊甸安排每周一次的到宅疗育课程,也提供课程所需的教具与合适的课桌椅,让小贺在家也能得到该有的疗育的资源。

 

  两年来,透过到宅疗育,4岁的小贺的语言能力大跃进,从原本仅会10个字词到现在可以一次说完4个连贯的句子,此外,在认知方面也有明显的进步。看到小贺的进步,老师与家人都十分欣慰。

 

  丽宝乐园渡假区x伊甸基金会,即日起至明年2月4日止,只要支持“美丽天使心,守护宝贝心乐园”捐款专案,每月捐款200元(含)一年(含)以上,或单次捐款2400元,即可获得“丽宝乐园渡假区摩天轮-天空之梦搭乘券”一张,数量有限,赠完为止。 丽宝乐园渡假区与伊甸一同邀请您,用爱守护慢飞天使的成长心乐园,帮助他们跨越重重障碍,逆境中乘梦飞翔。详情请洽:04-2235-1115,转分机21,刘小姐。

 

立即捐款:“美丽天使心,守护宝贝心乐园”

 

 

丽宝乐园渡假区 美丽天使心守护宝贝心乐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