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2-11-02
福容大饭店高雄店 幸福公益树 串联爱幸福

  伊甸基金会自2006年开始,“象圈工程计画”关心偏远弱势学童的教育权、营养健康、课后照顾等问题,补足家庭功能不足、让孩子拥有品格教育、课业学习与营养早餐的服务。 

 

 

  屏东爱加倍课后照顾班的三年级小咩,遭父母遗弃且有轻度自闭症,在课辅老师悉心陪伴、正面鼓励下,英文26个字母都背起来,考试考100分,令大家刮目相看,小小的练习,累积起来就会不一样! 

 

 

福容大饭店高雄店 幸福公益树 串联爱幸福

 

  福容大饭店高雄店关注偏乡弱势学童的健康、学习及教养,选择用爱关怀偏乡,用行动回应需要,与伊甸携手翻转学童的未来。邀请您立即捐款支持,让学童们健康成长、勇敢筑梦!活动详情洽(07)315-9666转105。 

线上捐款 

 

房客只要于福容大饭店高雄店索取捐款幸福小卡,凭小卡至SKB文明钢笔五福店即可兑换口罩收纳夹一个(数量有限换完为止) 

 

★暖心捐:线上捐款支持象圈工程计画,单次满300元,可凭捐款成功画面(或截图)至1F田园咖啡厅享点购贝果/松饼餐,饮料可免费升级(无酒精类任选)。 

★加码抽:捐赠达指定金额2,000元,活动后再抽价值10,800元的“精致景观套房住宿券”乙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