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2-10-21
新光人寿邀你伊起翻转偏乡儿童弱势 勇敢追求梦想舞台

每个孩子都该拥有安心、健康长大的权利,但在台湾,有超过20万名弱势失能家庭的孩子,因家庭照顾功能不彰、学习资源缺乏等问题,让孩子错过多元学习的机会。

 

为帮助偏乡学童有良好的学习环境,稳定就学,伊甸基金会与新光人寿人生设计所合作,即日起至112/01/21止,邀请民众响应“有爱无所惧,助童向前跑”线上捐款专案,定期捐款满300元(含)一年以上,即可获得“万年不败款 时尚电绣老帽”乙顶、“不怕晴雨 Rody两用伞”乙把;单笔捐款满1200元,可获得“追剧神器 可调式折叠支架”乙个。

 

另外,人生设计所加码抽Airpods Pro2代,活动期间内,不限金额,完成细水⻑流让爱心延续下去《定期捐款》或我把全部都Get你《单笔捐款》任一个任务后,至指定页面填妥抽奖资料,即可获得抽奖机会乙次,您的暖心响应,将让更多偏乡学童获得稳定的支持与帮助。活动详情请洽(02)2230-7715分机5325。

 

新光人寿邀你伊起翻转偏乡儿童弱势 勇敢追求梦想舞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