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2-10-19
支持“医级爱守护计画”爱心认购尿布 守护失能长辈及身障朋友

  在台湾,身心障碍者已将近120万人,其中有将近20万名失能者,因为身体的限制或退化,超过6成是由家人亲自照顾,平均需要照顾的时间长达7年。

 

 

  伊甸投入身心障碍者的照顾服务已40年,无论是居家照顾、机构养护等,都期待提升身心障碍者的生活品质,及减轻照顾者的负担。

 

 

  为给予失能、失智之长者及成人身心障碍者高品质、舒适的照顾,亟需仰赖民众爱心捐赠物资,其中又以消耗量极大的尿布最为迫切。为避免尿布长时间使用,导致皮肤发炎、褥疮、尿路感染的状况,每人平均约3小时就要更换一片,一天约需6~8片,因此,非常需要社会大众爱心捐赠。

 

 

  德国医疗耗材厂商“台湾赫曼”旗下纸尿布品牌“安加适”,致力于公益、关怀长辈照护生活品质。为帮助更多需求者获得适切的照顾,安加适今年与伊甸合作“医级爱守护计画”,期盼民众支持响应,一起化爱为力量。

 

 

  即日起至12/22止,凡于 安加适纸尿裤活动网页 爱心认购不限金额与尺寸安加适纸尿裤,民众认购一包,安加适即加码再捐赠一包,让失能长辈及身心障碍朋友获得舒适的照顾;缓解家庭照顾者经济负担与照顾压力。立即支持响应请上“医级爱守护计画”活动网页,或来电请洽(02)2230-7715分机5319。

 

 

支持“医级爱守护计画”爱心认购尿布 守护失能长辈及身障朋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