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跳到主要内容区块 top




:::

新闻及活动讯息

:::
2022-10-13
安琪儿邀您一起守护宝贝 让爱不迟缓

  发展迟缓儿-慢飞天使在语言、动作、甚至是学习上,必须花费2到3倍,甚至10倍的力气克服及学习,才有机会跟上同龄的脚步。

 


  除了漫长且辛苦的复健疗育课程,早疗家庭还得面对社会环境的不理解,如过度询问、批评、霸凌或是冷漠应对,内外压力如一座看不见的高墙阻碍着他们向前……

 

 

  为帮助更多慢飞天使及家庭,给予他们更多助力,安琪儿再度加入伊甸基金会守护慢飞天使的行列,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欢迎至安琪儿百货通路购买“惠氏S-26敏儿乐”3号罐,每售出1罐即捐款新台币100元支持伊甸弱势儿童;或至伊甸线上捐款支持“守护宝贝 安琪儿让爱不迟缓”捐款专案,捐款达指定金额,即可获得“AGA纯白厚湿纸巾”乙盒。

 

 

  伊甸邀请您支持响应,一起位慢飞天使募集更多成长助力。更多商品资讯及门市查询,欢迎至 安琪儿妇婴百货官网 查询,或来电请洽(02)2230-7715分机5319。

 

 

安琪儿邀您一起守护宝贝 让爱不迟缓

 

TOP